(佐鸣)一起来玩农药吧(上)

#王者荣耀paro
#忍者世界搞笑向



17岁那年,漩涡鸣人拯救了整个忍界,结束了四战。27岁那年,也是他率先将高科技引入木叶,未来几十年后,科技逐渐取代了忍术的地位,而忍者这个职业包括火影本身,也慢慢从人们的视野中淡去。
从某种意义来说,木叶的七代目既是一个时代的守护者,也是同个时代的终结者。

“交给我吧!”终结者火影大人大吼一声,离了弦的箭矢宛如一只展翅的凤鸟,发出一声清亮的鸣叫,拖着长长的金羽,朝敌方高塔扎了过去。他的动作一气呵成,不愧是七代目,火影大人的同伴们全都被他霸气侧漏的举动惊呆了。
火影大人笑咪咪准备收工,坐等队友的点赞,然而等了好久,敌方的塔还是好端端地立在那里。
“诶!怎么塔没倒?!”要知道射手的必杀技一出,就连敌人都要晕两秒,为什么塔却没事?
马萨卡,刚才中了幻术,打的是座假塔?!

“鸣人!告诉你多少次了,你的三技能对塔没用!”
脑袋顶着一对小尖耳朵,穿了性感狐狸装,屁股上还长了一个毛茸茸尾巴,走路一扭一扭的辅佐官只想敲爆火影大人的头,可出于自身的可怕设定,说完正题还得接一句:“主人,鹿丸爱你唷!”
爱你个头!

“哦哦哦一时之间忘记了!那既然这样,大家就一起上,有我这个射手在,还有什么可担心的?我可是胜率百分百的男人!”
火影很有气势地点点头,大手一挥,发出了集合的信号,另外三名队友犹豫了一下,还是向着射手围拢过来,毕竟这位的真正实力排得上全忍界前二了,推个塔应该不算什么吧?

新一轮战斗很快打响,火影不愧是拯救过世界的男人,走位风骚,预判也极少出错,于混乱中很快就完成了两杀,马上就要迎来他本日的第一个三杀……
很遗憾,老天赐予了他出色的爆发力,可是没给他粗壮的血条。火影大人在对面三名敌对分子联合大招围攻下,很快就倒在了地上。
“不是告诉过你脆皮不要靠那么前吗?”辅佐官吐槽道,而且这不是找死是什么,你当你是坦克吗!
“还有主人,鹿丸爱你唷!”
爱你个头!唷你个头!你这个坑货!

“我、我知道了,鹿丸你等等我!”
火影搓了搓手,焦急等待着复活倒计时。辅佐官带领剩下的队友与对面分别经历了你逃我追、你追我逃的拉锯战,眼看自家的射手就又要站起来了。
嘛,虽然是坑货,攻击还是不可或缺的。辅佐官这么想着,省得话出口又要接那倒霉催的口头禅。
三秒、二秒、一秒。
火影大人终于回到了出发点,众人继续与对面打游击,顺便期待英雄回归,但是英雄却纹丝未动。
这是怎么了?
辅佐官大人突然感到背后一股恶寒。

“小樱!!我、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火影大人望着面前怒不可遏的医疗部部长,手里的忍机(忍者的犬叫忍犬,忍者的鹰叫忍鹰,忍者的手机自然叫做忍机)一下子没握住掉在了地上。批文件实在太累了,偶尔想放松一下玩了玩时兴的游戏却被抓了个现行,也不知队友都怎样了,不过鹿丸在的话,坚持到最后肯定没问题。
“前天你也这么说。”樱发的医疗部长捋了捋干练的短发,呵呵一笑。
“是真的。”被识破的火影大人咽了咽口水,“我今天拢共才玩了两回,你不知道,刚才我差一点就要……”
“五杀。”小樱抱着手臂,冷静地接了下去。
“也不是啦!”火影大人特谦虚的一笑,“今天逆风,才三杀而已!”
“……”

小樱懒得和他动之以理,弯下腰去捡地上的忍机,火影大人心心念念的忍者荣耀,在她看来也就是一团红条蓝条动来动去,作为真正的淑女,她是看不懂的。
小樱直接上手,关掉了忍机。
火影大人惨叫一声:“小樱,你怎么可以!!这一场还没结束啊我说!!”
“没有关系。”小樱把忍机丢到一边,随意拧了拧拳头,“马上就开始另外一场了。”
门外蹲着的暗部们心有灵犀对视一眼,决定当做啥都没听见,不一会儿,火影办公室发出凄厉的惨叫,暗部们默契地想,看来今天的医疗部长大人也顺利拿下了一血。

半个小时以后,被修理了一顿的火影大人总算送走了医疗部长,小心翼翼捡起自己的忍机。这个有着致命吸引力的小扁盒子花去了他整整一个半月的工资,要是被摔坏就糟糕了。忍机上装了唯一一个手游忍者荣耀,俗称忍者农药,这一赛季排位的特别奖励是超豪华一乐拉面电子兑换券,让平时基本只热衷于聊天、扬言绝不沉迷游戏的火影大人也心动起来。下、中、上、特上……最高是影的划分,和现实中的忍者一模一样,难怪忍者都喜欢这款手游,只不过每个等级下面还细分出好几个小等级,每次输赢积分不同,当然火影大人到现在也没搞明白具体怎么算分,粗暴单一地认为只要一路赢就可以了。他这几天锚足了劲打游戏,已经下忍四一路杀到了中忍二,上忍四就能拿特别奖励了,胜利就在眼前。
忍机看上去暂时没什么问题,火影大人重新打开了游戏做进一步的检查,果然刚才那一场排位输得惨不忍睹,仅一次中途退出,就害他多出好几封系统提示,不用说肯定是被队友各种举报,维持到现在从不挂机的良好记录也没了。
唉,这年头,工作党想要上个分怎么就那么难。

火影大人蹲在地上,心想最危险的地方也许最安全,小樱查过一次房了,要不要冒险再排一次?
“鸣人,要批的文件还要再加上这五本。”
辅佐官奈良鹿丸推开火影办公室的门,一瘸一拐地走了进来,脸上显眼处还带着淤青。
“……”火影震惊了,青天白日,居然还有人敢对他的辅佐官下手?
“鹿丸,你这是怎么了?刚才我们不还好好的一起排位吗?”
只不过一个在火影办公室,一个休假在家。
鹿丸扶额:“我在wc偷偷玩游戏被手鞠发现,挨了一扇子就成这样了。”
“额,那你的腿呢?”火影大人八卦地想,难道是被爆菊?
“……”鹿丸扭过脸去,“蹲太久,腿麻掉了。”
太苦逼了,火影大人有些遗憾地点点头,为什么工作党上分这么难,工作党的另一半还不理解?

“手鞠好像不太喜欢农药呢。”
“谁的另一半都不会喜欢爱人成天玩游戏吧。”鹿丸翻了个白眼,“对了,你家佐助出任务也该回来了。”
“对哦!”火影大人赶紧瞅了一眼忍机上的时间,宇智波佐助将在12小时37分后到达战场……
而距离本赛季结束还有18小时,火影大人内心挣扎了好一会儿,自暴自弃地说,“鹿丸,要不我们再排两次?佐助回来的话,我肯定就玩不成了。”
也许再排,拉面券就有了呢?
火影对自己一直很有自信,毕竟他的射手目前为止四战四胜,胜率百分百……呃,经历了刚才唯一一场失败,胜率已经跌到了百分之八十,不过依旧高于一般人的水准。
“……好吧。反正我今天休假。”

鹿丸开了游戏,乖乖等火影组他。火影大人轻车熟路进到排位的页面,以前的组队按钮却被一行硕大的字遮挡住。
“您的信用积分目前低于90禁止参赛,请参加其他模式的活动重新积累信用积分。”
“完蛋了,一定是刚才被举报扣分的缘故!”
火影以不亚于飞雷神的速度,飞快地把刚才的系统提示都读完了,如他所料,他一次性被扣了十二分,又是系统万恶的设定,如今信用积分不达标,没办法再参加排位了。

“啊啊啊这也太坑了!!”火影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抱怨,“有没有办法恢复啊?”佐助还有半天就回来了,留给国家队的时间已不多了!
鹿丸笑着指指忍机上的提示:“不是说了吗,你试试其他模式呢?”
火影只得挨个尝试过来,匹配、娱乐统统被禁,唯有人机这一条活路。
“鸣人,加油吧。听说一场比赛能加两个信用分。”鹿丸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道。
人机就人机吧,总比什么都玩不了强,火影大人数了数手指,也就是一二三四五……六场比赛的事,分分钟就能搞定。
“鹿丸,你先自己玩,我马上就和你汇合!”
辅佐官大人点点头单排去了,火影精神抖擞地加入了人机战场。

一小时以后。
“为什么我还是进不去?”
火影的积分已经靠着人机比赛刷够了,提示也跟着变成“您在最近的比赛中存在违规行为,以下时间内,暂时不能参加排位赛。”
后面还跟了一个三百六十分钟的倒计时。
原来除了扣分,还有罚站啊……

忍机就在眼前,却不能玩想玩的游戏,鹿丸已经沉浸在排位中不可自拔了,半天的时间一下子缩水成了小半天,火影心急如焚,可是除了先坐回办公椅上老老实实处理公务之外,他也没有别的办法。
还剩下唯一一丝希望,等他罚站完毕,只要在接下去的排位中一直赢,也能在佐助回来之前成功晋级的。

六小时以后。
火影大人终于站够时间,能进排位赛组队了。
“鹿丸,久等了,我们马上开始吧!”
一言不发混单排的辅佐官却抬起头,脸上有着迷之红晕。
“鸣人,我晋级了。”他幸福地说。
平常和火影组队虽然也赢,经常是逆风,一局要玩好久,现在单排出了奇迹,次次都顺风,几分钟就能完胜。
难道真的是我坑?火影大人默默地想。
辅佐官大人一晋为上忍就很光棍地不愿意再排位了,免得马上又跌回去,火影大人就这样被迫和自己的好搭档分开。
也许换了我也能出奇迹呢?火影大人怀着美好的愿望,也混起了单排。

十二小时以后。
“真是够了!!!”
火影很想摔忍机表达他的愤怒,但摔坏了忍机还得自己掏钱再买一个,实在很不划算,火影很生气地把忍机高高举起,最后又轻轻放下。
排位赛犹如恶灵附体,连跪了十二把,这下子别说晋级了,他都掉回了下忍一,距离一乐越来越远。
忍者荣耀是团队游戏,一个射手再厉害也不能carry全场,毕竟关键时刻还要靠队友,队友太菜的话,就算是影级来了也没用。火影深信自己的实力很够了,都怪队友太坑。一个优秀的射手,怎能没有靠谱的搭档在身边呢?
与某人在一起久了,火影很中二地想,对嘛,我没错,错的是这个世界!

思索了很久失败的原因,火影大人归结为身板不够,每次都第一个被轮,那怎么行?他可是要当mvp的男人!
火影大人试探地问:“鹿丸,你觉不觉得我需要一个会治疗的辅助?”
“啊,看起来的确需要。”辅佐官大人很不走心地赞同了火影,反正只要不是缺狐狸装的法师就行,至于辅助,在忍者农药里就是个难度不怎么高的职业,许多人都不屑玩,基本组不到,火影多半是说说而已。
“好啊,那我等佐助回来再说!”
反正就剩这么一点时间,晋级绝对不可能了,火影干脆破罐子破摔,打起了别的主意。宇智波佐助还有37分37秒到达战场,他也该去做准备了。

结束了一个月长期任务回到家的暗部队长收到了一份大大的惊喜,久别重逢,他的爱人、木叶的七代目火影不仅提前做完所有工作专门在家里等他,还提前把自己洗刷干净丢在了床上,试问一回家就见到这副活色生香的场景,谁能忍得住?暗部队长大人二话不说直接吃了个痛快,“饭饱酒足”后也想偶尔抱着另一半多温存一下,谁知火影一边揉着腰一边迫不及待从被子里挖出了忍机,他汗津津的脸上一片通红,金色的头发被汗水打湿,一缕缕紧贴着脸颊,声线性感而沙哑,尾音还在打颤,要是说的话也那么勾人就好了。
“呐,佐助,一起来玩忍者农……荣耀好不好?”火影谄媚地把忍机放到了暗部队长鼻子底下,“拜托了,这可是我一生的请求啊!”

火影大人擅长的色诱术,通常对暗部队长无效,但漩涡鸣人“一生”的请求,宇智波佐助却不能置之不理。暗部队长认命地取出自己的忍机,交给火影大人摆弄,很快最新的忍者荣耀游戏装了上去。遵循新手指引、挑选英雄的时候,暗部队长大人又在火影有意无意提醒之下,一次次改变着自己的选择。
“佐助,我跟你港,这个游戏射手胜率不高,特别不禁打,而且我也是射手诶,选了重复的我俩就不能一起玩了……”
“坦克其实挺不错的说,就是输出太低了,佐助明明攻击超高的,做坦克有点可惜呢!”
“战士的话介于输出和坦克之间,可是不会玩要拖后腿的,佐助你才刚开始,挑一个容易上手的英雄比较好一点。”
“法师……和射手差不多,强烈不推荐唷!”
“刺客操作难度太大,佐助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

暗部队长大人最后点开了辅助类的英雄,他能感觉到火影大人整张脸都亮了起来,当然辅助类的大多数英雄火影大人都持保留意见,直到暗部队长选择了纯治愈系,火影很反常地一声不吭,直到他确定下来才拍着巴掌大笑:“佐助,你真有眼光,一下子就挑了最厉害的!”
真的吗?暗部队长勾了勾唇,他就想看看这个家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火影打了鸡血一般组上了暗部队长,又组了蹲坑的辅佐官,美其名曰带新手练习。辅佐官一看这阵容,真不愧是当火影的男人,刚说了想要个奶立马就找到了!
“鸣人,这谁啊?”智商200的辅佐官大人可不信在农药里能随机组到一个纯治愈。
火影得意地跑到塔下面挨了两下又跑回来,对着坐在暗黑王座上板着脸,腰上还挂着皮鞭的萌妹纸叫道:“佐助,来,奶一下!”
哈?辅佐官手一抖,差点把忍机掉坑里,这个不足半人高的萌妹是宇智波?忘记自己同样是女体的辅佐官眼要瞎了,还不太熟悉操作的暗部队长心不甘情不愿地点了点一技能,火影那可怜巴巴的血条恢复了一丢丢。
“看见了吧!这就是传说中的胸一甩奶四海啊!如果没有佐助我刚才就要被塔打死了,呐,是不是超厉害?!”
“……”
深觉上当的暗部队长只想把此刻在他身边那个满脸猥琐笑的家伙重新压回到床上,要奶?很好,到时候“奶”得他直接哭出来!
——tbc——
农药有私设,应该能看出来吧~
我就是个段子手~













评论(29)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佐鸣圈地自萌/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