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抢红包

#来一条超级小的小鱼,一代佐鸣的感觉?
#终于忙完了,可以继续摸鱼和连载了

“可恶啦,小樱的红包为什么只有两个?”
“卡卡西老师的红包输完口令就抢完了!!”
“伊鲁卡老师——快给我发个红包!!什么!你不会用而且银行卡的钱都存定期了?”
漩涡鸣人抑郁的刷着手机,微信、QQ全试了,整个大年夜都是叮一声响立马就解锁开抢,奈何每次都慢一拍,除了火影年终按村里人个数发的普通红包领到了,其他基本看得见摸不着。

打开每次的红包记录,恨不得画个圈诅咒每次第一个抢到红包的人——貌似都是李!
可恶啊,那家伙体术超快手速也快吗?难不成抢红包有什么诀窍?
只要想想李满头汗叮一下秀满口白牙的场景,那家伙一定会说鸣人啊抢红包也是一种修行,让我们极限的抢红包吧(好像哪里不对)。
鸣人内心流泪状,再这样修行下去,估计还是一个都抢不到。

“所以说,你是因为抢不到红包而苦恼吗?”=_=
“丸子,你一定有什么好办法快帮帮我!”
“……我要回去了,要是被手鞠知道我没去沙之国拜年是为了帮你解决这个麻烦,那我一辈子都别想抢到红包了。”
“丸子你的红包和手鞠有什么关系啊!”
“鸣人,实话告诉你,情商低的人是抢不到红包的。”=_= | | |
“这是什么道理啊,难道你在鄙视我吗?”

“呐,丁次是怎么抢红包的?”
“我从来都不抢,直接拿钱出来买零食不就好了。”
“那志乃呢?”
“虫子会通宵帮我守。”
“好、好羡慕!牙是怎么做到的,你抢到的红包好多!”
“和志乃差不多,我有赤丸嘛!”

原来大家都有诀窍啊。
“那我分几个影分身出来,是不是抢到的概率会大一点?”
鸣人望着自己的手自言自语道。
佐助从鼻孔里哼了一声:“本体都抢不到,影分身会比本体聪明吗?”
“这么说也有道理。那佐助是怎么抢红包的呢?”
“开写轮眼,可以预测红包出现的时间还有金额。”
简直不要太帅,鸣人羡慕不已。
“可是我没有虫子和狗,更没有写轮眼,绝招也不适合抢红包,我该怎么办?”
“很简单——嫁给我,我可以一辈子帮你用写轮眼抢红包。”

说干就干。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结婚了,火影大人再也不用担心本村某个笨蛋怎么都抢不到红包了。漩涡鸣人总是会把金额最大的那一个红包抢走,他的绝招是“召唤老公”。

评论(18)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佐鸣圈地自萌/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