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魔王与拉面

#一个很H的短小童话,画风突变
#点梗活动来自naruholic,另一篇还在看相关设定中,请稍等

魔王很苦恼。
他已经很久很久没看见活人,他所在的城堡太过黑暗,又在布满荆棘的山上,除了每天几只乌鸦挨个在他头上唱歌,听了几百年都听腻了,老鼠也不再怕他,大摇大摆抱着奶酪跳舞。
但是太无聊了啊。总是一样的山上和城堡。
魔王记得山下有一家拉面馆,那里有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有次他跑下山朝面馆里看了一眼,女孩对着他大叫了一声啊,吓得他赶紧逃了回来,要是不逃就好了,起码就知道那家的拉面到底好不好吃。

山上长满了荆棘,不好上山,魔王也不好下山,他一天只有来去一趟的魔力,上次之所以下了山还逃了回来,是因为来了个勇士砍掉了一半的荆棘,荆棘实在太多,勇士没有砍完就放弃了。很快山上又再次被荆棘填满。
要怎么办呢?
魔王真的非常非常苦恼,他觉得肚子一直都很饿很饿。

有一天,秋风送来了一张拉面店的外卖单。魔王高兴的蓝眼珠都要掉出来,他打了个响指,变出一台手机,拨通了拉面店的电话。
“您好,宇智波拉面为您服务。”
“你、你好,”魔王咽了咽口水,肖想了很久的拉面就要进肚子了,“给我来一份宇智波!”
“好的,没问题。”

一个小时后,在城堡里转圈的魔王等来了他的外卖,一位黑发黑瞳的刺猬头青年拔光了路上所有的荆棘,踹开了城堡的大门。
魔王闪着星星眼,嗷的一声扑了出去,但是青年身上除了剑以外并没有拉面。

“你找我?”
青年见到了传说中金发蓝眼的魔王有点惊讶,魔王望着他精致的脸忘记了肚子一直都有点饿。
“我要的明明是宇智波!!”
魔王反应过来愤怒的吼叫,瞳孔都变成了耀眼的金色,眼角迅速长出了鲜红的影。
青年递给魔王一张名片:“我就是宇智波。”
“宇智波不是能吃的拉面吗!”
魔王感觉自己受了骗,满头金发都炸了起来。
“宇智波不是拉面,”青年纠正道,他看了一眼魔王气得红扑扑的脸,可爱的胡须,嚣张的金发,还有露出的两颗小尖牙,心念一动,“不过,我下面给你吃,要不要?”
魔王的尖耳朵抖了抖,连忙点了点头,他其实很容易满足。

在黑暗城堡属于魔王的房间里,传出连老鼠听了都要脸红的声音,魔王一开始充满元气的大喊:“可恶的凡人,我要吃的不是这个——”到后来,只传出一阵阵低低浅浅的呻吟与喘息,青年愉悦的问:“好吃吗?”
魔王瞪着恢复成水蓝色的眼睛,咬紧嘴唇,气呼呼没再说话。

青年送完外卖下了山,很快,山上的荆棘又长起来了。魔王无聊的在城堡里听乌鸦叫看老鼠跳舞,他的肚子还是有点饿,还是没吃到山下的拉面。
他把青年的名片翻出来看了又看,忍不住念起一天只能往返一次的咒语。

青年在面馆里煮面,门口服务的女孩啊的尖叫了一声。金发蓝眼的魔王走进店里,拍着桌子大叫。
“你好,我要一打宇智波!!”
——END——
下面其实很常见的梗,捂脸

评论(13)
热度(2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佐鸣圈地自萌/缘更